理想大地「a2水岸」2023年第四季即將開幕

豪華郵輪~歌詩達「莎倫娜號」–台灣相見
2023-01-10
全球最大飯店集團「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」進駐日月潭!
2023-10-12

理想大地「a2水岸」2023年第四季即將開幕

理想大地-A2水岸,打造東臺灣最美的縱谷綠驛,最治癒人心的森林休憩站。

落羽松黑森林–位於湖畔的高大落羽松樹群,伸展枝幹遮蔽烈日的照拂,微風掠過湖面、穿過樹梢,形成不同的微氣候,讓樹下體感溫度低於戶外溫度3℃。在涼爽的樹影下,欣賞落羽松錯落的枝幹與葉梢,嗅聞著空氣中淡淡的木質馨香,體會大自然與人類的深刻連結。
電動遊艇遊湖–坐在安全且安靜的電動遊艇上,慢慢地划過湖面,視線遠方是高大壯觀的中央山脈,近景則是各式各樣的樹木植栽,沿著水岸恣意生長。坐在船上欣賞森林美景,以及沿岸的特色建築物,是一趟難得的乘船體驗。船體為國內客製化的電動遊艇,最適合a2水岸的水域,每艘船最多可乘載24位遊客。
湧泉小溪流–湧泉源頭來自理想大地地底下一千公尺以上的深層岩脈,長年水溫維持22℃,單日出水量最高可達一千噸。利用園區工程挖出的大小石塊堆砌出河道與假山,引流湧泉水成流速緩慢的淺水小溪流,遊客可以在此輕鬆戲水活動,讓舒適冰涼的水溫洗去一身燥熱暑氣。
童話屋咖啡廳–美國加州Carmel社區的童話屋群,吸引許多藝術家長住,同時也是美國西岸的熱門觀光景點。設計童話屋外觀造型的Hugh White Comstock,是參考童話故事「糖果屋」中住家的造型,其建築特色包括:陡峭的山牆、帶灰泥和石膏的半木結構、高而窄的煙囪。
分享此篇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