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華郵輪~歌詩達「莎倫娜號」–台灣相見

2022米其林星級餐廳出爐!「頤宮」三星5連霸
2022-09-01
理想大地「a2水岸」2023年第四季即將開幕
2023-10-12

豪華郵輪~歌詩達「莎倫娜號」–台灣相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豪華郵輪~歌詩達「莎倫娜號」–台灣相見

歌詩達「莎倫娜號」預計7月抵達台灣,不到2萬元起,就能到沖繩、九州、釜山等地遊玩。

獨具傳統義大利風情郵輪品牌 ――歌詩達郵輪集團 (Costa Group),是歐洲及亞洲備受矚目首屈一指的郵輪公司,包括歌詩達郵輪、AIDA 郵輪和歌詩達亞洲在內的在役郵輪共 28 艘,總載客量超過 85,000 人,並計畫於 2023 年底前新增 5 艘郵輪壯大船隊。

其中,名列全球十大郵輪公司之一的歌詩達郵輪 (Costa Cruises),以「CRUISING ITALIAN STYLE 義大利風格郵輪」,致力推動海上度假旅遊,更提供純義式的優質服務、美食、娛樂及高質感的藝術感官體驗,將義大利的待客之道和藝術風格引薦給全世界的郵輪旅客。目前歌詩達郵輪公司擁有 15 艘在役郵輪,船隊每年到訪超過 250 個目的地,每一艘都有如移動的度假飯店及海上藝術館,帶給旅客多元感官體驗。

2006 年,享有「歐洲第一」頭銜的歌詩達郵輪,為了讓更多亞洲遊客體驗原汁原味的「海上義大利」極致郵輪假期,首次開啟以亞洲為母港運營航線,成為首個進駐亞洲的國際郵輪集團。歌詩達郵輪以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、以及銳意創新、精益求精的態度,為乘客打造最新穎、最優質的航遊旅程,陪伴所有乘客,盡情徜徉浩瀚海洋,造訪各具文化、浪漫、可愛等不同風情與故事的大城小鎮,共度美好時光。

活動時間:2023年7月起
官方網站:https://costacruise.com.tw/about

分享此篇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