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

▎團體旅遊第一品牌 福委會的最佳夥伴

元泰旅遊在國內旅遊市場扎根20年來,不管任何團體,如:TeamBuilding、會議、獎勵、家族、員工、尾牙、春酒旅遊等等一切都難不倒我們,讓我們來做您最強力的後盾,提供您最專業、完善、貼心的服務。過去的我們針對做到客製化,以滿足顧客的需求,現在的我們更要做到專製化,讓每位參與任何活動旅遊的同仁有超乎期待的旅遊體驗,讓主辦單位、福委會更安心、更放心是我們的服務目標。服務是無形的,只有長期在國內旅遊經營的業者,才會留意到更多國內旅遊的操作細節,讓您感受到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,快樂出門平安回家,達到滿足的旅遊體驗。

2022年本公司推廣目標健康、樂活旅遊,擬定國旅三大走向:離島、花東、山區。一方面也為了避開中部及南部地區空污的問題。且將三大元素:網美、祕境、親子,設計於行程中,符合現在國旅的新趨勢。

迎合潮流又健康、親子、樂活為本公司行程設計的主軸,我們相信也能滿足多數主辦單位、福委會及任何需要旅遊相關活動的夥伴。

88%

員工旅遊占比


7%

Teambuilding&會議旅遊占比


5%

尾牙春酒旅遊活動占比


我們堅信『品質與顧客滿意』是永續經營的不二法則

『產品透明化、價格合理化、操作標準化』是本公司對顧客負責任的態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