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臺中海生館」要來了!6大體驗+4大展區一次看,還有10米魚缸超吸睛

今夏最霹靂的活動──2022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「霹靂傳奇‧掌中天下」
2022-07-26
泰國大麻產品多樣化 民眾勿攜入台灣免觸法
2022-08-02

「臺中海生館」要來了!6大體驗+4大展區一次看,還有10米魚缸超吸睛

台中要有海生館了!由台中市政府打造的「台中海洋生態館」預計即將於今年12月正式完工,有六大體驗與四大展區,更狂的是還有水深十米的蓄水量高達700公噸的巨型海洋水槽,海洋生態一次看絕對超吸睛,屆時開幕一定要揪團衝!

為了活絡台中海線觀光,台中市政府特地挹注超過2.8億台幣,打造佔地超過2公頃的中台灣首間「海洋生態館」,強調將以台中在地大甲溪流的展示主主軸,把從山至海的完整生態圈一次呈現,包含六大體驗,像是海洋教育、生態展示、物種培育、體驗活動、休閒娛樂及社會責任等,另外也有最狂「水槽」亮點,設置了水深長達10米且可蓄水700公噸的巨型水槽,將展示各種像是水母等海洋生物。另外四大展區有海洋展示區、水母展示區、河口濕地生態展示區與大甲溪流域展示區等,絕對是很好的生態教育與觀光勝地。

參考資訊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934/6464840

分享此篇文章